電話查詢:2756 2253
更多聯絡資料

牧者心聲

你也可以認識耶穌

於 2023年12月30日 發佈自 余秀蓮姑娘

當大家看見這篇文章,大致我已經在創啟地區短宣回來了。我們一行四人在起程前三個月已開始籌備,由於人數不多,八日的行程相對長,我們各人也要有好的準備,除了預備行程內要負責的聚會及活動外,也特別在個人的身、心、靈上有好的預備,互相鼓勵及守望代禱,另外,每位組員也邀請了一位肢體為其守望禱告。

 

今次我們的團隊揀選了賽43:1,11「雅各啊,創造你的耶和華,以色列啊,造成你的那位,現在如此說:你不要害怕!因為我救贖了你。我曾提你的名召你,你是屬我的。……惟有我是耶和華;除我以外沒有救主。」作為我們的團訓。雖然人因不聽神的教訓而惹來神的震怒,但神沒有撇棄他們,仍施行拯救,我們是屬祂的,祂認識我們並呼召我們歸回。對於隊員來說,這是一份從神而來的安然,無論如何,神呼喚我們並拯救到底。或許在出發前我們有很多掛慮、難處,但神已經作成了祂的工。另外,對於彼邦的朋友,他們未信耶穌,未明白福音,但神已經愛他們,向他們施行救贖。

 

我們也揀了「平安的約」作為團歌,人在有限之中,才發現神是可倚靠,無論白晝黑夜,神真實的同在,賜給我們屬天平安。我們亦學習了解當地人的生活,學習尊重別人。據聞吃豬肉的人有一種體香,當地不吃豬肉的人之嗅覺可以辨別出來的,我們也就嘗試不吃有關豬的食物。因著這個體驗,我才發覺到日常生活中,原來有很多食物都與豬有關的,例如︰雲吞、咸水角、火腿三文治、午餐肉……,太多了,實在無法一一細數。開始禁戒的時候覺得很不方便,又常在不為意下誤食有關食物,所以早一點禁戒為的是讓我們可以慢慢地調節。在這段期間,我開始感受到在主耶穌裡面,人不需要每餐大魚大肉,能平凡自由的享受食物,已是一種幸福。為著天父揀選了我們而心存感恩,又用聖召召我們歸回。提後2:13「我們縱然失信,他仍是可信的,因為他不能背乎自己。」神的慈愛不因人的軟弱而變更,但神會撇棄否認祂的人。踏入十二月記念救主降生的日子,神再一次呼喚我們,在福音面前人人平等,不在於你所做,而在於你的心是否願意承認並接受救主。


最後更新日期: 2023年12月29日 17:52

返回

其他日子文章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