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查詢:2756 2253
更多聯絡資料

堂會消息

教育及文字部消息


教育及文字部消息

  • 聖經鳥瞰今主日上午9:30-11:00在小組室開課,請已報名之兄姊準時出席。
  • 尚待完成的故事(「把握時機」單項課程)將於7月8日(三)晚上7:30在中心樓下開課,請已報名之兄姊準時出席。
  • 2020年上半年講道醒一醒得獎名單如下︰
      *積極參與獎︰徐麗賢、周漢華、陳靜雲兄姊
      *努力參與獎︰彭盤光、徐麗君、馬美卿、黃美儀、陸雅賢兄姊
      *首次參與獎:陳麗芬、陳寶欣、黃曉敏、陳軍銓兄姊
    上述得獎者請向行政同工Amy索取禮物。
  • 7-8月份「講道醒一醒」獎品已改為9月觀宣舉行之書攤的代用券,以方便肢體選購屬靈書籍及洗禮禮物。請注意以上代用券只適用於是次書攤使用,不設找贖,逾期無效。
  • 為鼓勵兄姊一起閱讀配合年題之屬靈書籍,下半年推介關於「生命深耕」及「使命承擔」課題之屬靈書籍為:
    1. 《甘心降服主愛》,貝內爾 著,曹敏敬 譯,基督教文藝出版社,每本$50;此書籍亦是第四季基教班研讀書籍,請兄姊留意。
    2. 《愛人如己不是常識2》,程志強 著,呼吸文化(基道總代理),每本$60。
    書籍之樣本已放在正堂嬰兒房供大家參閱(請勿取走)。本堂現為大家集體訂購,如欲購買,請於張貼在正堂嬰兒房內或大門口玻璃上的報名表填上姓名及所屬團契(如有參與團契)或網上表格訂購,截止日期7月26日(日)。
最後更新日期: 2020年07月04日 13:21

返回

其他日子消息


搜尋堂會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