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查詢:2756 2253
更多聯絡資料

牧者心聲

「打正旗號講耶穌」

於 2021年07月31日 發佈自 鄭敏倩姑娘

家庭服務中心的暑期活動已開始兩星期,今年我有機會可以協助帶領一項活動(初班及高班),透過不同團體遊戲、做手工以及分享聖經故事,建立孩子間的友誼,學習與人相處,更可認識耶穌,建立好品格,是個難得「打正旗號講耶穌」的活動。起初聽見活動報名情況未如理想,甚至有機會要初小高小合班舉辦,心裡想反應冷清算是正常,畢竟是聖經課,相比其他藝術或新興運動吸引力不高,略為遜色,不過心裡想只有一班也要把握機會。

 

於活動開始前得知能夠如期開初高兩班的確非常高興,除了因為參與人數增加,能夠分初小與高小進行活動,可以按不同年齡調整活動內容,對於參加者來說也是好事。當我一入班,見到幾位熟悉的面孔,他們都是過往有份參加星期六「生命導航1+1」的學生,感到非常欣慰,因為他們有興趣繼續聽聖經故事。而且有一位更邀請她的好友一同報名參加,雖然我未曾確定她是否相信主耶穌,但她的邀請與我們邀請新朋友參加福音聚會一樣,同樣期盼將最好的與身邊的人分享,欣賞她的邀請與投入。除此之外,兩班的參與人數分別有9和12人,當中超過一半的學生是我未曾見過,感謝天父的安排。由起初我不抱期望能夠開兩班,到今天有十幾位參加者穩定出席,而且有很多新面孔,感謝天父又再次讓我看見社區的需要,福音的禾場,打破我小信的心。

 

經過第一次活動,無論是聆聽聖經故事和玩遊戲他們都非常投入,而且有幾位更於做手工時主動畫上主耶穌和聖經金句,雖然只簡單問他們有沒有聽過耶穌,相信他們在學校或其他地方曾接觸過信仰,福音的種子已撒下,再次感受到耶穌的話「要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少。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太9:37-38)我仍然期盼有更多兄姊能與我一樣,看得見福音的禾場,並且願意加入服侍的行列,因為除了一些學生已在學校接觸過信仰,仍然有不少未曾聽過福音,未曾接觸信仰。於第一堂課後,有幾位學生興奮地說「好想下次(活動)快點來到」,他們的熱切期待再次成為我事奉的喜樂與動力,盼望也能成為大家的喜樂與動力。求主保守五個星期的活動能順利進行,特別是最後一堂活動中,我們會邀請參加者舉手接受福音,求主預備小朋友的心,使福音的種子於小小心田內發芽開花。又求主繼續使用中心的服侍,讓更多家庭認識中心,更認識信仰。


最後更新日期: 2021年07月30日 16:45

返回

其他日子文章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