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查詢:2756 2253
更多聯絡資料

牧者心聲

歡聚過新年

於 2021年02月13日 發佈自 余秀蓮姑娘

這農曆新年實在是一個不一樣的新年,在疫情持續下,仍然需要有很多防疫的措施,除了個人的防疫堅持外,還有二人限聚令,封區檢測……等,好像為新年罩上一層薄薄的愁思。這些都是事實,也是我們每日要面對的情況,但如果我們只往這個想法繼續發展下去,又何來歡聚過新年呢?

 

幾星期前,關顧部探訪員使用Zoom在網上舉行了一個分享會。有些兄姊可能幾個月沒有見面了,我們帶著期待和擔心,怕大家進入網上的會議會遇上很多困難,結果也真是困難重重,擾攘了約四十五分鐘,所有人才得以順利進入,然後開始分享。雖然如此,我們仍經驗了一個充滿愛的氛圍,各人分工盡力幫助兄姊解決問題,以便順利進入這分享會,有些就在旁關注及打氣。往後的分享,大家除了彼此代禱,也分享到大家如何把握那短暫實體聚會期間,立即約兄姊家庭探訪;在疫情期間,大家又透過電話互通消息,關心代禱。這份積極服侍的心,我深信不只是來自探訪的責任,更大的是來自愛的動力。如果我們不是都認識耶穌,能夠在教會認識,然後彼此服侍,這一切便沒法經歷了。我們感謝天父的大愛,有愛就有動力,也會激發我們愛人的心。

 

以上只是生活中一個小片段,但生活中還有許多許多愛的見證,可以在疫情持續下看到主在生活中,為你安排的美善旨意。你想想吧!雖然實體的團年、拜年、甚至利是可能都沒有了,但家中家人平安,新年假期在家中不需要面對「Home Office」、「小朋友網上上堂」,那份互相拉扯的壓力,真正可以全心全意與家人享受家庭樂,釋放彼此生活充塞著的壓力,雖然假期只有幾天,但已經很珍貴了。有時想想,如果沒有疫情,在新年期間,可能大家的關注點是許久沒有見面的親戚朋友,又或者會選擇旅行避年,每日最近的家人反而最受忽略。甚願今個新年,大家轉臉看看天父為你的預備,好好享受歡聚過新年。


最後更新日期: 2021年05月14日 14:44

返回

其他日子文章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