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查詢:2756 2253
更多聯絡資料

牧者心聲

「疫」見恩典

於 2021年04月03日 發佈自 林曼蓮姑娘

「疫」見恩典

不經不覺疫情已持續了一年多,在這段日子裏大家如何渡過?如何面對呢?又或者在這段日子令你想起甚麼?或許會問末世的日子是否臨到?縱然仍有許多未知的事,未能掌握,但我們會否仍然相信有主同行?受苦節剛剛過去了,今主日是復活節,這些節日讓我們可以重新思索主耶穌為我們所做的一切,想到這裏,心中不禁想起主的恩典無限!我們可以怎樣回應祂為我們付上一切的恩典呢?在日常生活中用心細察之下,仍見主的恩典臨在!最近以下兩節經文,給我很深的體會,確切地經歷到主恩無比豐富!

 

和修本

新普及譯本

彼得前書五10:

「那賜一切恩典的上帝曾在基督裏召了你們,得享他永遠的榮耀,在你們暫受苦難之後,必要親自成全你們,堅固你們,賜力量給你們,建立你們。」

 

提後四2:

「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並以百般的忍耐和各樣的教導責備人,警戒人,勸勉人。」

得前書五10:

「上帝藉著基督耶穌,巳經仁慈地召喚你們來分享他永恆的榮耀。所以,你們忍受短暫的苦難之後,他就必復興你們,扶助你們,賜力量給你們,並將你們放在穩固的根基上。」

 

提後四2:

「要傳講上帝的話語。無論時機是否有利,都要做好準備,用美善的教導,耐心地糾正人,責備人,勉勵人。」

 

自從放寬至四人限聚令開始,傳栽部其中參與「三福故事編織法」的兄姊陸續出隊,我們帶著使命去分享主永恆的榮耀,當我們作好準備,透過以視像或實體的形式傳講上帝的話語,以美善的聖經故事勉勵被關心者,讓他們能經歷生命被主陶造,又能明白神對人的信實與慈愛。縱然我們活在亂世之中,仍能認識主願意扶助我們,賜力量給我們,並將我們放回穩固的根基上,讓我們重投主的懷抱中,與主同行。就是這樣,我們奇妙地看見被關心者即時悔改,願意接受主耶穌作生命的主,得著救恩,甚至繼續將神的深恩厚愛傳遞給身邊人,讓更多人得著祝福!當中更有一位年過90的伯母,第二天我們便替她清除偶像,讓她能全心全意地跟從主耶穌,專心一意地信靠主。今期我們共出隊25次,感謝神有20位決志,更興奮的是看見兄姊們樂意地陪伴這些初信者繼續參加福音班及栽培班。

 

另外我們生活佈道組一班兄姊,把握機會在生活中以不同的生活見證向親友分享主的話語或體驗時,總讓親友們思索/認識主恩典如何臨在我們的生活中,給我們有力量去面對各式各樣的挑戰,我們同樣地將親友帶到主面前,學習與主同行。這些片段,常湧現在我的心坎內,使我活在這不安的亂世中,得著滋潤與盼望!感謝神,常讓我們有份經歷生命被陶造的旅程,讓教與學的同被主建立,心中感到雀躍萬分!懇請大家繼續為這些初生之「贖」禱告,盼望他們能繼續更深地追求認識神,不斷地成長,能靠賴主在亂世中得著永恒的盼望與指引。腓三13~15(新普及譯本)「親愛的弟兄姊妹,我並不是已經達到了這個目標,我只是專注於一件事;忘記背後,期待那擺在前面的,竭力奔赴賽程的終點,要得到那屬天的獎賞,就是上帝藉著基督耶穌召喚我們去得的。願所有靈性成熟的人都在這些事上看法一致。要是你們對某一點不同意,我相信上帝會讓你們明白的。」


最後更新日期: 2021年05月14日 16:09

返回

其他日子文章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