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查詢:2756 2253
更多聯絡資料

牧者心聲

新常態,新突破

於 2020年12月27日 發佈自 鄭敏倩姑娘

每年聖誕節,無論進到商店、商場或是走到街上都見到掛滿燈飾,人來人往,充滿節日氣氛。然而,今年因為疫情持續嚴重,甚至由聖誕至除夕,在公眾地方相聚人數受到限制,人人需要戴上口罩,遮蓋臉容,環境份外冷清。而每年平安夜,教會均有弟兄姊妹組成報佳音小組,走到街上,以唱歌的方式,將救主耶穌基督已經降生的好消息向人傳講。可是,今年街上報佳音因疫情原故已不可能發生,連在教會場所內舉辦音樂會也受到人數限制而告吹。驟眼看似困局,但原來天父早已為我們打開另一扇門。

 

疫情嚴重下,中心舉辦的「Zoom聚過聖誕」,希望在聖誕節與小朋友於網上見面,同唱聖誕歌、說故事、玩遊戲、大抽獎。此活動大受歡迎,反應熱烈,短短數天,參加活動名額已滿。當中有一半參加者是新朋友,甚至連海外的朋友亦能於同一平台下相聚。感謝天父能夠給予機會,於疫情下繼續分享福音。

 

雖然未能真實見面,但每一位小朋友都非常投入,開心合奏,連聽主耶穌基督降生的故事也非常專心。當未知能否舉辦音樂會時,原來天父已預備一切。因著過去疫情發展,中心有機會接觸到更多新朋友及社區內的基層家庭,深信是天父親自預備祂的羊來認識祂。多謝天父給予機會讓我們可以繼續分享福音信息、讓更多社區內家庭認識中心,感恩天父揀選了我們,與小朋友一同慶祝聖誕。

 

「要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少。 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太9:37-38)

 

雖然網上聚會已成為新常態,「新常態,新突破」在人看來不可能,但在神凡事都可能。因著神,疫情不再是我們相聚及傳福音的攔阻。盼望這次活動的經歷,讓我們都能看見神一直與我們同在,成為我們的激勵,在這令人憂心的世代看到神的曙光。

 

今年聖誕及除夕夜可能要安在家中,但亦是好時機讓我們靜下來,再次思想,愛我們的天父已賜下一份生命的禮物—主耶穌,亦要感恩過去一年天父的看顧與引領。又求主讓兄姊能看見社區內的需要。盼望我們能把握機會,將這永生的禮物以及天父在我們生命中所行,值得感恩的事向身邊的親友分享,將愛傳開去,讓冷清的佳節被主愛圍繞,充滿溫暖與歡喜。

 

祝願大家聖誕快樂及新年快樂!


最後更新日期: 2020年12月27日 01:56

返回

其他日子文章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