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查詢:2756 2253
更多聯絡資料

牧者心聲

看見3D立體的見證

於 2020年09月27日 發佈自 林曼蓮姑娘

最近在靈修中重看約翰福音,想到一個問題:「你願意成為聲音嗎?」如果「是」的話,你將如何作好準備,投入這角色成為神的聲音呢?我想要成為神的聲音,必定要與神保持良好的關係,才能讓自己生活及生命去見證神的一切作為。在約翰福音中常用到「看」”SEEING” 這個字,特別是在第一章中,(V.29,32,36,39,42,46,47,48,50,51),約翰有意邀請你來經歷一番、認識一下。……你看見聖靈降下來,住在誰的身上,誰就是用聖靈施洗的。」(約一33約翰不只看見聖靈,更聽見父的聲音,這父的聲音其實是藉着聖靈而聽到的聲音。細看下發現施洗約翰經歷了三一神的互動——在受洗的過程中,他不單捉緊耶穌,又看見聖靈的降下,更藉着聖靈聽見父上帝的聲音。一個人經歷了三一神的關係,這完全是因着聖靈的經世工作。在這段落中看似是約翰為耶穌施洗,其實是約翰自己經歷了耶穌賜下的聖靈之洗。「我看見了,就證明這是神的兒子。」(約一34)「……若不是被聖靈感動的,也沒有人能說耶穌是主。」(林前十二3當約翰領受了耶穌賜下的聖靈之洗後,便宣告:「耶穌基督是神的兒子。」這全是聖靈的工作。約翰因着看見3D立體的經歷而為主作更深的見證。我相信當我們願意為主作見證時,將會體驗三一神在我們中間的互動,為主作見證是立體的、是互動的,是既真實而具體的新發現,透過3D立體的見證,更能認識主在我們每一個人身上的奇妙作為,這是何等豐富寶貴的經歷,更讓我們明白祂如何對每一個人的關愛和同行。

 

  「這樣看來,我親愛的弟兄,你們既是常順服的,不但我在你們那裡,就是我如今不在你們那裡,更是順服的,就當恐懼戰兢,做成你們得救的工夫。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裡運行,為要成就他的美意。腓二12~13在疫情中令我驚訝的是,我們三福故事編織法的兄姐,用盡不同的方法讓親友能看見神的作為,甚至在限聚令下,透過視像與親友分享神的愛與恩典,神的恩典確實豐富!雖然我們不能自由外出,但神卻能帶給人真正自由!開心我們又多了一些主內家人!更感恩我們結的果子,大部份已開始參加茁苗栽培課堂,看見大家在疫情中排除萬難、認真學習,更多的尋求信仰與人生的關係,心中感到雀躍,我想這也是神給我們的鼓勵!能與新增到「觀宣家」的家人一同刻意的學習追求信仰與人生,縱然「疫境」臨到,深信一個信靠上帝的人,必能從絕望的困境中,看出希望的未來,因我們所看到的,不是自己的有限和缺乏,而是上帝的無限和豐富。願上帝將有福的盼望放在每一個人心中,讓我們能夠靠主堅強勇敢,繼續向前走!「因為神並非不公義,竟忘記你們所做的工和你們為他名所顯的愛心,就是先前伺候聖徒,如今還是伺候。」(來六10無論我們處於任何境況中,仍要忠心持守神所託付的,深信上帝是公義和信實的,絕不會忘記我們所做的工和因著祂伺候聖徒的愛心。


最後更新日期: 2020年09月27日 02:13

返回

其他日子文章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