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查詢:2756 2253
更多聯絡資料

牧者心聲

為主所用

於 2020年09月13日 發佈自 周弘毅牧師

剛好在一年之前的同一週,我在《牧者心聲》曾以「零的突破」為題寫了一篇文章,因為去年神讓我們差遣了首位「信徒宣教士」—栗子姊妹。在職場上退下來是否可以繼續積極事奉神?當然可以!始料不及的是今年年初竟然爆發新冠肺炎。栗子姊妹在這段期間仍堅守崗位,亦讓我們看見其服事工作不住發展,不論服事的人手或被服事的對象人數也有加增。面對反覆且令人感到「懨悶」的疫情能否努力服事?為何不能?

 

不單如此,今週我還要與大家分享另一個大喜的信息,就是我們又增添了多一位「自家出品」的宣教士—黃曉敏姊妹(Chloe)。姊妹的年齡往往是眾多秘密之一,不過大家從她在台上的分享,就可以估計得到她是何等年輕。曉敏姊妹決志信主後就到觀宣家聚會及成長,去年才受洗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她於大學畢業不久,便願意回應神的呼召,正式加入同心圓作全職服事,作為期一年之體驗全職同工。在未來一年具體和實際體驗全職同工的生活和事奉後,她將會繼續尋索神怎樣帶領其長遠的事奉路向。她的立志擺上實在令我感到萬二分雀躍,因為神讓我看見觀宣的年輕人起來了;不為了甚麼,而是單單為了福音獻上自己。

 

傳福音與宣教從來不分年齡與地域,因為這正是神在我們每一位信徒生命中的心意。曉敏姊妹於同心圓的服事將主要集中於:(1)事工推廣—「敬拜小羊兒童音樂班」的預備,尋找社區內的小朋友加入敬拜的大家庭,(2)敬拜服侍—她深深感受到信徒進入社區向小朋友傳福音是能帶給他們生命的改變,故期盼在事奉上呈現最好的給神,及(3)家庭關懷—她將會定期探訪基層家庭,瞭解他們的需要,並盼望能夠向他們分享福音。

 

經過本堂差傳部「舉薦宣教士小組」之約見及9月份執事會一致通過,曉敏姊妹將由9月起,按照「差傳章則」成為本堂為期一年之短期宣教士,為主所用。太5:13-16提醒我們:「你們是世上的鹽.鹽若失了味、怎能叫他再鹹呢.以後無用、不過丟在外面、被人踐踏了。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燈臺上、就照亮一家的人。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今天一個年輕的生命站在台上就是要回應神的呼召,獻上自己的生命作鹽作光,亦盼望藉此成為我們的激勵。我在此邀請眾兄姊,同樣獻上你的禱告和金錢,讓神再次使用觀宣這微小的器皿,成就祂的美意。


最後更新日期: 2020年09月13日 12:44

返回

其他日子文章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