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查詢:2756 2253
更多聯絡資料

牧者心聲

零的突破

於 2019年09月14日 發佈自 周弘毅牧師

神的確恩待觀宣家,因為祂再次使用我們這微小的器皿,讓我們有機會在宣教的服事上作零的突破—觀宣在10月6日將會差遣我們首位「信徒宣教士」。

在過去的歲月裡,觀宣的差傳工作只是處於「維穩」的狀態,自從多年前差遣梁志雄牧師及胡建榮先生分別到英國及創啟地區服事以後,我們一直也沒有另一梯隊「自家出品」的宣教士被差遣,以回應神普世差傳的呼召。再者,綜觀近年宣教的趨勢,宣教的模式已越來越多元化,但我們過去的「差傳章則」有關差傳事工的定義仍停留於十分狹窄的框架之內,局限了我們差傳事工的發展。有見及此,差傳部在2017-18年期間便花上大量時間及心力,更新了我們的「差傳章則」,盼望能配合普世差傳工作的發展。我們期待有朝一日,除了一直也有參與支持的專職宣教士 和帶職宣教士 之事工外,還能差派「自家出品」的信徒宣教士 及短期宣教士 參與差傳的服事,鼓勵更多平信徒投身宣教行列。不過若然沒有人願意回應神的呼召,以上一切的修訂也只是紙上談兵而已。

但神必然會為其永恆的計劃預備合適的工人。「栗子」姊妹自九零年代嫁進觀宣後便與我們一起成長。多年以來,神透過其在醫護界服事人的工作,逐步孕育出她對傳福音和差傳的負擔。當她不住地求問:「當我的孩子已長大成人,在家庭中已完成了作為母親照顧孩子的責任,又已屆退休之齡,神啊!我仍可以為你作甚麼?我可以怎樣服事你?」當我們願意向神宣告:「我在這裡、請差遣我」(賽6:8下),我們的心又怎會不蒙神悅納?「栗子」姊妹除了預備自己的心,在財務上亦已作好準備;由於她會以個人積蓄承擔起這新的工作,教會在經濟上的支持也只會是象徵性質而已。作為其差遣教會,盼望我們能透過禱告、探訪支持、彼此結連,與她同工,在往後的日子一同見証神奇妙的作為。

在現今的社會裡,不少兄姊在退休之時身體仍能保持健壯,腦筋十分靈活;既然得蒙神的保守,你又願意加入「信徒宣教士」的行列嗎?願意「栗子」姊妹為觀宣帶來零的突破的見証,能夠成為我們的激勵。


最後更新日期: 2019年09月14日 11:54

返回

其他日子文章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