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查詢:2756 2253
更多聯絡資料

牧者心聲

中秋佳節樂團圓

於 2023年09月30日 發佈自 鄭敏倩姑娘

每年見到爸爸忙碌做手工就知道又到中秋節了,他每年都自製燈籠,由起初用竹(現在改用鐵線)紮成燈籠框,再加上不同顏色的玻璃紙,內放置電燈或蠟燭,燈籠便製作完成。他會按照各人的喜好製作不同款式的燈籠。記得有次家人說笑喜愛錢,他便製成「$」形狀的燈籠。我不得不讚嘆他的作品,亦欣賞他的細心,由零開始,到紮成燈籠框是非常不容易,而且他每一個作品都充滿了心思,家人收到燈籠時都充滿喜悅。

 

當孩子長大,各自成家立室後,一家團圓的機會比較少,所以難得佳節相聚,相信他是滿心期待。因此我相信中秋對他來說是重要節日之一。中秋對我來說也是重要的佳節,除了可以收到爸爸的燈籠外,也是我可以為他送上祝福的好日子,因為團圓的美好不只是家人的渴慕,天上的爸爸也同樣希望與我們和好,一家團圓。

 

「一切都是出於神;他藉着基督使我們與他和好,又將勸人與他和好的職分賜給我們。」(哥林多後書 5:18) 。耶穌基督已成就的救恩,使世人跟上帝回復和好的關係,而且給予我們傳揚福音的職事,要勸導人與上帝復和的信息。

 

正如基教班《福音難題答客問》的第一課提及對家人傳福音感到困難,作為傳道人的我也有同感,可是我知道雖然有困難但仍要努力,因為這是信徒的職責,而且他們都是我們所愛的親友。當我想到爸爸為我們所付出的,我更渴慕他能與神和好,他能擁有更豐盛的生命,更美好的福氣。希望大家能與我一樣,把握每個相聚的時機,為摯愛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最後更新日期: 2023年09月29日 16:45

返回

其他日子文章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