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查詢:2756 2253
更多聯絡資料

牧者心聲

又一新里程

於 2023年07月29日 發佈自 鄭敏倩姑娘

上主日崇拜後與弟兄姊妹濟濟一堂去新堂址參觀,場面振奮。夏日炎炎,正午時分氣溫接近34度,大概90位弟兄姊妹浩浩蕩蕩由禮堂走到新堂址。新地方只有四面牆,開著兩扇窗,在無燈無冷氣的情況下,人人汗流浹背,手執一把扇,站著一同敬拜主。縱使環境炎熱,亦無良好的音響設備,但聽到眾人讚美的歌聲比在禮堂崇拜時的歌聲更大。

 

執事帶領我們同唱「開展主的國」,聽到眾人同唱副歌「主,請開展我的空間,擴闊這帳幕的界限,願忘掉背後,全力向前,為神願意爭取更多。」的時候令我感到震撼。保羅於傳福音時遭受牢獄之災,但仍然眼目對準上帝。他寫信給腓立比教會時鼓勵信徒忘記過去作為基督徒的成就,免得人驕傲,相反,卻不會忘記基督在他身上的恩典,堅決努力前面,完成神的託付,將福音繼續傳遍未及之地。當我們站在神所賜的新地方,我們呈獻的讚美並非單單因著得到冠冕堂皇的地方,而是更多的期盼上帝能使用我們,使用新地方,是以自己作為器皿呈獻給主。願意我們都能同心合意興旺福音,將上帝的福音傳開分享,共同見證開展主國的時刻。

 

回想過去購買辦公室的日子,過程中有起有跌,四處尋找合適的地方,於大會中通過購堂的議案,亦遇到購堂失敗的時刻,但因著那時的不成功購置卻看得見神的看顧,保守於疫情中安然渡過。即使簽合約直至正式成交日,過程中仍有不少難關要渡過,但再次感受到神的意念非同我們的意念,縱然前路無人能知亦無人能掌控結果,但只要我們緊緊跟隨祂的步伐,便看得見祂所預備的是超乎我們所想所求,帶我們走向一個新里程。

 

今主日舉行第二次特別會友大會,雖然過去的日子我們都曾知道有併購項目出現,過程中同樣有驚有喜也有失望之時。的確,新堂址與併購項目發生得太緊密,整個過程也非常急速,但於同時間發生並非偶而,而我深信神當日在購堂時看顧我們,今天仍與我們同在,唯求我們能見到神的看顧與引領,相信這也是一個機會,向前邁進另一新里程。期待神帶領我們前往新的領域,並非地點上的新鮮,而是看到神國度擴展的新領域,看見神的榮耀彰顯。盼望不單是新的地方能被主所用,更是我們的生命也能成為祂合用的器皿,一同見證上帝的國得以在觀宣繼續擴展。


最後更新日期: 2023年07月28日 17:50

返回

其他日子文章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