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查詢:2756 2253
更多聯絡資料

牧者心聲

又一個「共同經歷」的機遇

於 2023年07月08日 發佈自 周弘毅牧師

感謝神帶領觀宣在2022年6月確立了使命宣言:「紮根聖經 共同經歷福音大能 建立門徒 一起拓展神的國度」,好讓教會可以在作出重大決定的時候能更準確聚焦。近期其中最重要的一個決定當然是購置波頓科創中心兩個單位,讓我們能透過這新堂址推行「1+1」的發展計劃。因這新堂址將會在7月20日交吉,我們也就懷著感恩的心,誠邀眾肢體一同出席7月23日第二堂崇拜後之「踏進新堂址、邁出新里程」簡短聚會。除參觀新堂址外,也讓我們可以在那裡一同為籌劃中的福音事工禱告,「共同經歷」神怎樣帥領我們前行

 

不過神的工作從來也不會停頓下來,在我們仍未確定如何運用這新堂址作福音用途之時,正如早前我在會友大會中預告,負責三喜大廈併購項目的另一地產代理,在上週五已開始收購行動,代表地產發展商向大廈之業主發出臨時買賣合約,所以另一個共同經歷」的機遇又在眼前了。神要我們經歷一次又一次買賣物業,當然不是要我們反覆操練物業投資的眼光,而是要我們學習「共同」協作,「經歷」祂的奇妙作為,叫我們的生命得以茁壯成長。

 

保羅在林前3:6-8這樣說:「我栽種了、亞波羅澆灌了.惟有神叫他生長。可見栽種的算不得甚麼、澆灌的也算不得甚麼.只在那叫他生長的神。栽種的和澆灌的都是一樣.但將來各人要照自己的工夫、得自己的賞賜。」這段經文清晰表明:

(1)       「生長」又或者「事情的結果」是由神決定。

(2)       可是要生命生長,教會事工得以有效推動,如農作物一樣,仍必須要有人「栽種澆灌」。這是源於不同人有不同的恩賜,若我們期望生命能成長,教會得以建立,我們就不能與神或其他肢體彼此分離。

(3)       不過吊詭的是能否討神喜悅,並不是取決於僕人的個人能力,更不是在於其工作成果,賞賜是按照個人是否忠心運用神的託負。

 

雖然洽談中心併購工作可能需要專門的知識,非每位肢體可以參與,但我深信為教會「禱告」仍是每一位肢體也可以勝任的事。當我們一起禱告,我們必能再次共同經歷」祂的奇妙作為。


最後更新日期: 2023年07月07日 16:32

返回

其他日子文章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