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查詢:2756 2253
更多聯絡資料

牧者心聲

畢業感言

於 2019年05月25日 發佈自 李鎮坤先生

經歷四年寒窗,終於畢業,又是見證主奇妙作為的時候了!主的作為奇妙,古時曾以大魚拯救反叛先知約拿,如今則借大家默默的記念和奉獻,賜下了夠用的恩典。祂感動了一些弟兄姊妹,就像以巴弗提一樣,前來浸神這個偏遠的地方探望我家,帶來了很大的鼓勵和支持。此外,每當離開浸神,探望嫲嫲之時,她幾乎總會說:「今主日叫了林姑娘和大家(耆年團)在教會為你祈禱呀!」因大家的禱告,神就顧念我和我家。謝謝您們!

除此之外,牧者、執事與幹事的支援也不少。這些年間,偶有見到方先生、張姑娘,他們總會給與關心和鼓勵;亦有約見周牧師,談及近況,又會問及實習和照顧家庭的意見,牧師總會耐心指教、代禱記念。有一次,一位執事相約到教會見面,要了解我的近況,關心經濟上的需要是否足夠。論到幹事,她們的盡責,令我的學費總能如期繳交、三餐溫飽。謝謝您們!

神的確藉著教會給了我很大的幫助,使我「靠着那賜給我力量的,甚麼情況我都能應付。」(腓4:13) 每當我想到這裡,一雙因為看書、望螢幕而變得乾旱龜裂的眼睛,便再次濕潤起來,如春臨大地。多謝您們!

這美好的傳統,深信會繼續持守下去,造就更多傳道人,為神國努力。前陣子在浸神的獻身營遇到觀宣家一位年青有為的弟兄,眼見他為神擺上,心受激勵,滿心感恩,因為神又在觀宣家興起祂的僕人。

要感謝的事實在太多了!早在零八年初到教會聚會開始,弟兄姊妹已待我很好了!教會給我很多學習機會,不時舉行基教班、三福和短宣等活動,讓我的屬靈生命可以在主的帶領下穩步成長。以前所扎的根成了現在結果子的根基。若當年得不到栽培—撒種與澆灌,今日神豈能叫我成長呢﹖在此感謝教會的長執,特別是教育及文字部—為我提供了基教班課程;差傳部—讓我有機會去短宣和參加三福佈道;崇拜部—給我機會作崇拜主席;聖樂部—給我這個五音不全加入領詩小組;兒童部—給我機會服事兒童;家庭服務中心—讓我開暑期聖經班。多謝您們!

最後,我要多謝大家一直以來的包容。我也要感謝神!因為祂的靈在你和我的心裡運行,為要成就祂的美意。願你們一同在主裡喜樂。願一切榮耀頌讚歸與神!


最後更新日期: 2019年05月26日 23:31

返回

其他日子文章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