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查詢:2756 2253
更多聯絡資料

牧者心聲

選擇

於 2021年08月21日 發佈自 林曼蓮姑娘

「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帖前五16 ~ 18) 。我相信這是喜樂的源頭,當我選擇透過與上帝相遇、刻意親近祂、與上帝共話,安靜地等候,思想祂的作為及恩典,藉禱告尋求主——正如約翰.普禮查特說:「禱告是應邀與上帝見面。禱告是以自己作為禮物來感謝上帝。禱告是靠著上帝去為別人分擔,去愛和擁抱。禱告是在絕望之處打開希望之門。禱告是有掙扎有喜樂,有歡笑有傷痛。」又如理察.羅爾說:「禱告帶給人一份深厚甜蜜的愛。」

    

帖撒羅尼迦前書每一章都有提及一個最重要的主題「主耶穌的再來」。保羅和西拉從腓立比監獄中被釋放出來後,他們經過暗妃波里及亞波羅尼亞,來到帖撒羅尼迦,一個商業及政治上的戰略性城市,這是保羅第二次傳道旅程。當保羅按照規矩到猶太人的會堂去,指出舊約預言彌賽亞必須受苦及從死裏復活,並宣告拿撒勒人耶穌就是所應許的那位彌賽亞,令一些猶太人相信了,成為基督徒。另外,更有些希臘的改信者及部分城內尊貴的婦女都相繼決志信主。這讓我看見在逼迫、困難中福音傳開了。

 

活在現今世代中的我們,正經歷許多的轉變,這些轉變讓我感到人的渺少與限制、不安與無奈,然而當我回到聖經去靜心思索之際,我發現了神的工作從沒有停下來,正如我們剛過去七月份的福音主日,神透過詩歌、見證及祂的僕人告訴我們,祂是我們的大牧者,在祂裏面才有真正的平安,祂的同在及恩典,超過我們所想所求,只要我們選擇跟從祂,必得著盼望與應許,更有主同在及引領。感恩當日有許多兄姊帶來的親友選擇更多的尋求認識神,參加福音班,想不到今期的參加者,連陪同兄姊竟多達30人。

 

「不要銷滅聖靈的感動;也不要藐視先知的信息,反倒要察驗每一句話。要持守良善的事,遠離一切的邪惡。願賜平安的上帝使你們各方面都聖潔,又願你們整個人的靈、魂、身體都保持無可指責,直到我們主耶穌基督再來。」(帖前五19 ~ 23新普及譯本)。踏入八月份每週都有「三福故事編織法」的兄姊一同選擇持守這良善的服事,更因著神的靈同在,又看見神恩待我們,繼續使用我們傳送祂的愛和恩典,榮耀主名!喜訊接二連三,剛過去的星期,又聽到鄭姑娘在中心暑期活動的聖經班中,邀請小朋友決志信主,感恩有8位小朋友異口同聲地禱告,決定要相信及跟隨主,為此要獻上感恩及讚美!                

 

願這些屬靈的BB,能繼續在主愛中成長。盼望大家在「觀宣」家中看見這些屬靈的BB,可以給他們多一點鼓勵及支持,更多為他們禱告,讓他們更深經歷神,得著造就及不斷成長。


最後更新日期: 2021年08月20日 16:44

返回

其他日子文章


搜尋